蘅小西

各种CP党。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萌不到。

梦一场20180607

昨晚上做梦。

梦见J家大概搞了个最帅气的J家男艺人concert。
然后Jin在舞台边跳舞唱歌。
Kame竟然没有入选但是人却在Jin的对面,也是跟着唱跳。
两人对视会心一笑,场面一度十分温(ai)馨(mei)。
最后闹钟把我叫醒了[困][困]

虽然本质是最近工作太累,但是还想说—那些年我的AK情结!!!我的红遍11区的大AK!!!

【沈王】请君入瓮(实体书预售)

大咩哥:

朋友们,预售链接来啦~

A5小说本 一共2本套 约4厘米厚度。收录:正文(共8回)+5篇番外(择日再死、择日再战、噗哈哈哈嘿嘿、涂山君、羲皇神君)

一套总价80元

有意的朋友,请戳: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X6Szmq&id=537099134391


2015.11.20 等等广州生日会记梗

怕自己忘记而记的~

1、女皇提问:陈伟霆三围

41寸胸、31寸腰、34寸屁股

2、女皇提问:他是不是只喜欢长头发的女生,短头发的女生是不是没机会?

陈伟霆:谁说没机会的!是女生我都喜欢。

3、陈伟霆房屋大公开

BRO指着门上的,吐槽:三十岁人都用这样的公仔~

迷弟BRO闻等等碎觉的枕头。画外音等等:变态啊真~

BRO翻内裤,直接穿:多谢William~

(我的内心:OMG!内裤竟然是给女皇的礼物!)

4、陈伟霆指着内裤:这是大码来的,不适合你!

BRO:那你是加大的~(笑~)

5、神秘大奖竟然是等等的情书!!!!!!!!!WTF!!!!!

带头纱的妹子!!!!我懂你想拿内裤的心情!!!于是内裤真的被另一个

妹纸拿走了……

6、1121MV好赞~大王终于长出了角~爱奇艺!!!直播为森莫结束了!!!把延迟的半个小时给我补回来!!!!!

日常里的梗

头一次在LOFTER发东西我以为会是小说没想到竟然还是梗。

我觉得我也是不能好了。


上周日语接待的一个梗。一个男性日本人、女性日本人和我的对话。

我名字中的中间那个字在日语中是没有的,于是他们问我这个字在中文中怎么念。 

我:跟松本润的“润”的日语发音很像。

男: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出现松润啊! 

女:我那里有很多松润的东西,下次送你啊~ 

男:人家又不是松润的饭!只是告诉你名字怎么读而已! 

我:我确实不是岚的饭,但是日本人不是都喜欢岚么,我就举了个例子。 

男:那你喜欢谁? 

我:KAT-TUN。 

男:KAT-TUN中的谁?

我:龟梨和也。

男:哎呀,那赤西仁怎么办呀~

于是我的内心真的当初是崩溃的。不愧是曾经的国民CP——AK。


tag什么的还是不打赤西了吧。懂得人共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