蘅小西

各种CP党。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萌不到。

日常里的梗

头一次在LOFTER发东西我以为会是小说没想到竟然还是梗。

我觉得我也是不能好了。


上周日语接待的一个梗。一个男性日本人、女性日本人和我的对话。

我名字中的中间那个字在日语中是没有的,于是他们问我这个字在中文中怎么念。 

我:跟松本润的“润”的日语发音很像。

男: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出现松润啊! 

女:我那里有很多松润的东西,下次送你啊~ 

男:人家又不是松润的饭!只是告诉你名字怎么读而已! 

我:我确实不是岚的饭,但是日本人不是都喜欢岚么,我就举了个例子。 

男:那你喜欢谁? 

我:KAT-TUN。 

男:KAT-TUN中的谁?

我:龟梨和也。

男:哎呀,那赤西仁怎么办呀~

于是我的内心真的当初是崩溃的。不愧是曾经的国民CP——AK。


tag什么的还是不打赤西了吧。懂得人共赏~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