蘅小西

各种CP党。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萌不到。

2015.11.20 等等广州生日会记梗

怕自己忘记而记的~

1、女皇提问:陈伟霆三围

41寸胸、31寸腰、34寸屁股

2、女皇提问:他是不是只喜欢长头发的女生,短头发的女生是不是没机会?

陈伟霆:谁说没机会的!是女生我都喜欢。

3、陈伟霆房屋大公开

BRO指着门上的,吐槽:三十岁人都用这样的公仔~

迷弟BRO闻等等碎觉的枕头。画外音等等:变态啊真~

BRO翻内裤,直接穿:多谢William~

(我的内心:OMG!内裤竟然是给女皇的礼物!)

4、陈伟霆指着内裤:这是大码来的,不适合你!

BRO:那你是加大的~(笑~)

5、神秘大奖竟然是等等的情书!!!!!!!!!WTF!!!!!

带头纱的妹子!!!!我懂你想拿内裤的心情!!!于是内裤真的被另一个

妹纸拿走了……

6、1121MV好赞~大王终于长出了角~爱奇艺!!!直播为森莫结束了!!!把延迟的半个小时给我补回来!!!!!

评论

热度(7)